close

我個人還蠻愛吃美食的!

日式料理當然也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囉!

 

在幾個月前偶然在PTT樹林版看到有人推薦...

因此就展開了我樹林美食的新一頁了...

 

楓葉食堂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潭興街5號 電話:02-2686-348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這間的主廚可是來自晶華酒店的

從事日本料理近30年經驗呀

 

DSCF6381.JPG

 

DSCF6383.JPG 

.

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

裡面的裝潢就蠻讓我喜歡的

整個很日本風,歌曲也是日本歌呢!

裡面的位子不多,兩張四人桌,吧台約有5-6個位子吧!

我第一次點了「鹽烤鯖魚特餐」及「蘆筍蝦手捲」

本來要點「蛤蜊茶碗蒸」的,但賣完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很驚豔....

因為真的很好吃呀.....

吃完的時候,老闆娘就問要不要辦楓葉卡

目前促銷價50元/張!

哇!真划算!當場就辦了呢!

卡還沒做好,做好後會通知領取。

 

第二次去點了「天定」、「蘆筍蝦手捲」及「蛤蜊茶碗蒸」

它的天定,好好吃

因為我超愛吃炸蝦天婦羅的....

這次也吃到了上次沒吃到的蛤蜊茶碗蒸...真好吃!!!

 

第三次去點了「鯕魚天婦羅定」、「龍蝦沙拉手捲」

我是第一次吃鯕魚....

很新奇很好吃

在吃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跟其他客人聊天說有炸蝦壽司

我當場眼睛一亮,就說我要外帶....

帶回家吃時,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呀....

 

第四次則是昨天...

我點了「啤酒雞定食」、「蘆筍蝦手捲」及「蛤蜊茶碗蒸」

我一開始在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是老闆娘說什麼都能做定食唷

要不要試試看啤酒雞呢

果然...啤酒雞好好吃!一半加檸檬,一半沒加

此口感真的好讚呀!

同時當然也外帶了「炸蝦壽司」

這次的壽司做法和前幾次不一樣

比較像是花壽司的做法

以前就比較像「瓜瓜壽司」的做法呢!

要走時,老闆娘問說要不要「筷子」

我就說不用,我都用手拿來吃!

老闆就說「這才是正確的吃法」XDD

 

在吃的時候,老闆娘還說他今天本來要聯絡我的說

因為楓葉卡做好了!要通知我來拿呢!

而且他們的名片也做好了呢!

 

第五次則是今天

今天點了「勝井」、「鹽烤鯖魚」、

「龍蝦沙拉手捲」、「蛤蜊茶碗蒸」

勝井就是豬排井.

一端上桌,天呀!看起來好好吃!

果然一入口就是超級好吃的!

我很快的就吃完了!

 

我本身也很愛吃鹽烤鯖魚...

所以就單點了一份

烤的真的是剛剛好呀!

我一塊有加檸檬,一塊沒有加...多重享受呀!

當然一定還是有外帶「炸蝦壽司」囉!

今天點菜的時候,老闆娘就說:「這你吃的完嗎?」

我就回:

「我食量其實不小,好吃的東西,當然一定都吃的完囉」

 

每次去都會和老闆娘聊一下天....

而且店內很乾淨

店內也都會開冷氣...

 

不過在裡面內用是不能拍照

我第一次去就被禁止了

因此我就分享一下我外帶的炸蝦壽司!!

DSCF6380.JPG 

 

老闆娘還說下個月就會有新菜單了!!

好期待新菜單

我想要吃花壽司、玉子燒...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